补档都在凹3:FluffyCollar

【我鸣】风影火影的婚后生活

   

    婚后的鸣人和我爱罗住到了一起,虽然两位影在木叶和砂隐都有住宅,平时工作完了想回哪一处住都可以,不过鉴于本季度的五影会谈轮到在风之国举行,于是会议的前一天晚上,我爱罗将小娇妻接到了自己在砂隐的住宅。

    夜深了,两位影却都还没有休息。处理完公务的我爱罗在浴室洗澡,而身为七代目火影的鸣人因为要在明天的五影会谈上发言的缘故,此刻正站在卧室的落地窗前,努力的背军师鹿丸白天帮他拟好的一份发言稿。“木叶村致力于发展...emmm.....发展的...目标是....啊啊啊啊啊!可恶!这都是什么啊! ! ”鸣人恨恨的把手里的讲稿捏的皱皱巴巴,愤愤不平的碎碎念: “鹿丸这家伙!写了些什么鬼东西啊,这么拗口,背的出来你当火影我做你的军师好了......”


    一双带着热气的手从背后伸过来,将鸣人揽在怀里。我爱罗将下巴搁在鸣人的肩膀上,歪着头问他:“七代目大人,还没背完吗? ”鸣人侧过头,对上我爱罗一双浅绿色的眸子,他刚刚洗过澡,眼睛里氤氯着一汪水汽,注视着自己的眼神温柔的能滴出水来。鸣人抬手,将我爱罗湿漉漉的刘海撸到后面,戳了戳他的额头: “喂~你又不擦干头发。”我爱罗没有说话,只是盯着鸣人笑。

    “唔...他身上好香。”鸣人与我爱罗胸膛相贴的后背渐渐有些发烫,心跳莫名加速,被这样紧紧箍在怀里的鸣人显得有些羞涩。为了掩饰自己的那点小心思,他决定说点什么: “啊啊~我从吃过晚饭就一直在背,我发誓我真的很努力,果然我还是不擅长在众人面前说教得吧呦~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我爱罗“噗”的一声笑了出来,鸣人脸上顿时飞起一小片红晕:“喂,你有意见吗! ”我爱罗从背后反握住鸣人的手,挠挠他的手心,凑近了与他耳边厮磨:“当年,第一次见到你一脸认真的对我说教的样子,我就好喜欢你。那时的你可是伶牙俐齿的很哦,得~吧~呦~”鸣人被他挠的心痒,脸腾地一下红到了耳根: “你你你不要学我说话,快点帮我想想办法啊得吧呦...”

  “好~想办法。”我爱罗一下一下顺着鸣人的脊背,安抚一只猫儿一样。片刻后,他轻轻抬起鸣人的下巴,让他看着落地窗里两个人的影子。“不过,建议你早点休息,明天火影大人总不能顶着两个黑眼圈参会吧。”鸣人撇撇嘴: “明天早起背吗,我起不来哦,再说了我心里惦记着会议发言的事,根本睡不着嘛…”

    我爱罗吻上鸣人的侧脸,声音低沉,带着些许笑意: “你放心睡,剩下的事交给我,再说,我有一万种方法让你睡着。”他抚上鸣人小麦色的结实腹肌,手一路向下,解开了鸣人围在腰上的浴巾。

    浴巾落地,吻声黏腻,一室旖旎......


    卧室的大床上,鸣人折腾的没了力气,已经睡着了。我爱罗起身,披了件外袍,安静地坐在床沿,看着鸣人熟睡的侧脸。这是他从十五岁时就渴慕的人,此刻这个男人毫不设防的睡在他的身边,身上零星的分布着一些方才亲热时留下的浅红色吻痕,一幅完全驯顺、依赖的姿态,这令我爱罗感到开心。他伸手,用食指描摹着鸣人眉眼的轮廓,由眉骨顺着鼻梁一路向下,最后停留在鸣人因刚刚经过情事而水光润泽的唇上。随后,他俯下身,在鸣人裸露在外的肩膀上烙下一个吻,仿佛觉得不够一样,复又俯身,用牙齿轻轻啃了一下鸣人的肩膀。这才满意的起身,帮鸣人掖好被子,又捡起那叠掉在地上的讲稿,轻手轻脚的坐到桌边,仔细研究起来。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,鸣人睁眼时,我爱罗已经穿戴整齐,在准备两人的早饭了,火影的袍服整整齐齐的叠放在床头。鸣人蹦起来,一边穿衣服一边碎碎念: “这家伙打架贼猛,以前怎么没看出来他还有人妻属性,不愧是贤惠的火影夫人。”他翻身下床,揉着酸痛的腰,立刻改了主意:“嘶~这个不知节制的混蛋,好嘛好嘛原来我才是人妻....”

    风之国的会议室,作为五影之首的火影率先发言,对一个季度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展望:“木叶致力于带领五大国发展...发展...目标emmm......”

  “可恶啊!”鸣人心中暗暗着急“又在这里卡壳了怎么办啊啊啊啊! ”

    会议桌下,一只手轻轻按住他的腿,坐在他身边的风影大人面不改色的接过了鸣人的话: “发展各国军力的同时注意维稳,忍界的和平是我们一致的追求,七代自的意思是balabala......”

   会议园满结束,众人都离开了。七代目长长的松了一口气,趴在桌子上:“我爱罗,我果然还是不善言辞,相比起来到底还是你更能胜任影的职位啊.....”

    我爱罗也学着他的样子,把头枕在桌子上,侧过脸看着鸣人。两个人脸对着脸,此刻成了两个趴在课桌上的小孩子。我爱罗就这样温柔的注视着爱人: “鸣人,在我心里,没有比你更棒的火影了。”


PS:木叶军师鹿丸的夫人手鞠临近分娩,为了照顾老婆鹿丸不得不告假一段时间,然而最近是火影大人的会议高峰期,鹿丸天天发愁找谁替补自己跟着(不善言辞的)七代目去开会。突然有一天七代目说兄弟你放心的去抱儿子吧,我找到新的秘书了。从那之后众人发现火影大人身边换了一个人,无论去哪国开会,火影大人都自信满满的走在前面,身后是给老干部七代目拎保温杯的一脸宠溺的风影大人————我爱罗。


评论(6)
热度(175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东亚区毛领子批发商 | Powered by LOFTER